Friday, January 9, 2015

社交媒體的異軍突起

2015年的今天,不但是資訊爆炸的年代,各式各樣的社交媒體都異軍崛起,例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GooglePlus等,各特許經營企業家若能好好利用,必定可以在宣傳推廣上發揮不少作用。作為加盟商,要知已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在運用社交媒體前必須清楚知道自己的權限所在,以下有三個小貼士:

1. 與你的特許經營商了解清楚合約內有關使用社交媒體的條款與規則,在允許的空間內發揮社交媒體的最大功用,將你的品牌直接帶到你的客人面前!

2. 檢視你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與現時的客戶群相副,並訂出與客人有效而多元化的溝通渠道,只有透過一致而目標為本的策略,才能於特許經營市場中屹立不倒!

3. 要做好市場推廣上的花費預算,不論是人力或資金都應該用得其所,不要將資源盲目地投放在社交媒體之中,以免得不償失。

資料來源 : http://www.forbes.com/sites/steveolenski/2014/11/22/how-to-market-a-franchise-using-social-media/



==========================================

亞州聯營網絡(Asia Franchise Networks)為國際特許經營商和企業家於亞洲地區提供特許經營業務方案和機會。

我們的願景:亞洲區內特許經營網絡增長的首席推動者。
我們的使命:發展”Franchisepreneurs”社群,憑藉特許經營模式,於亞洲創建特許經營網絡,以推動中小企業成長,並作為亞洲經濟發展的引擎。

想了解更多? 請立即上www.asiafranchise.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