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國際中小企博覽 - 2014年12月4-6日










2014124-6日,是一年一度國際中小企業博覽,不但是商界的盛事,亦同樣是我們亞洲聯營網絡的大日子,因為我們正式加入了亞太品牌發展及加盟協會,成為其中一份子,希望透過我們多年專業的經驗,為更多來自五湖四海的特許經營企業家(franchisepreneurs)提供特許經營商業培訓及諮詢服務,以助他們於所屬市場進行評估、辨識、研究、擁有、發展及展開特許經營業務我們深信亞太品牌發展及加盟協會可以為我們提供一個平台,讓彼此作出具體的交流,令我們的業務有事半功倍的宣傳效益。

12
5日,我們得到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經理羅文行先生誠意邀請出席「特許經營交流午宴」,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作討論及交流,彼此分享從事特許經營業務的經驗,場面盛大,寓工作於娛樂令大家都樂而忘返。我們更有幸在席內與全球最大的特許經營協會「International Franchise Association(IFA)Senior Vice President (SVP), Scott Lehr先生會面及對話,Scott Lehr先生亦將其資深的特許經營經驗作分享,使我們獲益良多。

在一連三天的博覽中,我們收到超過25個有關特許經營業務的查詢,亦有幸與不少的企業家傾談,大家對於特許經營業務發展都有不少見解,我們會全力為有需要的創業者或企業家提供協助,亦十分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課程或工作坊將特許經營的知識傳授予一眾創業者或企業家,包括已擁有的業務是否適合轉為特許經營、將特許經營的概念包裝、建立可以複製操作的經營系統等,希望他們可以自行評估自己的品牌及業務,走出最適合自己的特許經營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